New Music, news, stream
發表迴響

Stream: Giant Claw分享了新專輯中的歌曲「Deep Thoughts 009」

Orange Milk Records 創辦人之一,音樂人兼視覺藝術家Keith Rankin (Giant Claw) 分享了新專輯中的歌曲「Deep Thoughts 009」,以及新專輯包括 (Tracklist 等)資料。和上作 『Dark Web』一樣,歌曲都是以專輯名字為題。

新作『Deep Thoughts』繼續以互聯網為題,延續了上作『Dark Web』超現實的概念。據專輯的新閒稿所說,Giant Claw這次比較專注和弦和旋律所作情绪的表達,以及希望透過從曲形和音色中,探索廿一世紀當代音樂與個人身份認同,和美國經濟及文化的關係。新專輯『Deep Thoughts』會在11月8日在Bandcamp和日本的Virgin Babylon Record發行。

試聽

(ODM)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