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 radio, Mix
發表迴響

Absurd Radio x 李 Li Na 娜: NONSTOP CHIPHOP



Abusurd Radio 很榮幸有機會與中國大陸的NXC DJ 李 Li Na 娜 談談她的NXC見解、PC Music 進軍中國的意味,和 CPOP 的未來走向。結尾李 Li Na 娜還慷慨地送了她的 『NONSTOP CHIPHOP 』mix 給我們。(她也補充NXC絕對不只侷限於 nightcore)。以下是Soundcloud 的對談內容。


李 Li Na 娜: Hello Absurd Radio!! 我们可以使用中文进行访问 ก็็็็็็็็็็็็็(-◡-) ก้้้้้้้้้้้

太好了ʕ•ᴥ•ʔ 你可以介紹一下自已嗎?
李 Li Na 娜: 我叫Li Na,我是一名专业的NXC DJ!!!!

 

♥‿♥ 考慮到PC Music 的分支很多都毫不掩飾的擁戴 POP 音樂,甚至很多時更會毫無歉疚的直接挪用「POP」的文化字眼,我很好奇想知道,你的名字是取自體壇明星李娜嗎?如果真的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詫異。

李 Li Na 娜: 李娜这个名字是我的父母给我起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会感到好奇,觉得是个假名字! 难道PC Music的A.G. Cook 和 Danny L Harle 实际上用的不是他们的真名吗?!? 我认为这些普通的名字真的适合流行音乐,因为流行音乐本来就应该是简单而且贴近生活的 🙂

༼ つ ಥ_ಥ ༽つ :pray: :pray: :pray:

實在很抱歉,我有一刻真的以為李 Li Na 娜就像kane west (Gus Lobban)等 ,會是一個化名。

李 Li Na 娜: ◣_◢


(沉默很久過後…)

 

所以 Li 李娜 Na 是一個忠實自我的表演,多於是一個(像QT 那樣的)被創造的舞台人格嗎?我這樣說是因為很多的網上製作人都會喜歡將自己在虛擬現實的亢奮人格和現實世界的自己分開。

李 Li Na 娜: 我真的很喜欢QT, 但是她是一位真正的歌手和演奏者。我现在不做现场演出, 仅限于DJ版。很多制作人和DJ都喜欢隐藏他们的身份, 但是我就喜欢做我自己。我的soundcloud频道是我主要的项目。

non stop cpop 3k.jpg

我特別被你「YOU CAN’T STOP CPOP」的口號吸引,有點像Jack 在 NTS 的『Non Stop Pop』廣播,但或者因為你用了大量 CPOP的原因,相比下來給我完全不同的感覺,而且我也完全想不到有其他人在做同樣的創作。你可以說說你開始這個音樂計劃的原因嗎?

李 Li Na 娜: Jack是最棒的 ✿✿✿ 恰恰是NON STOP POP带我走进了nightcore 和 PC Music。幸亏有像Jack这样的人的存在, 这个群体才得以不断发展壮大。回到人们最初开始将创建标签和创作音乐结合在一起的日子。 Manicure Records是我的最爱,他们是通过借助亚洲音乐作nightcore的第一人, 他们发布了Kpop乐队的混录版歌曲而且真地很受欢迎, 那是我第一次理解到人们对音乐的喜爱相比其内容更加热爱地是音乐本身!!!!!!有很多人喜欢Jpop和Kpop, 但是似乎很少有人真正了解Cpop, 所以我创建了一个频道, 专门从事Cpop, 这样每个人都将能够听到它!!!!!

我正在偷师 Jack’s 的作品, 因为我想要他在他的秀上演奏我的一首歌曲, 在此之前, 我将继续偷师他的品牌 :p

 

李 Li Na 娜:  ̄ー ̄

說起Cpop與PC Music, PC Music 與李宇春合作,你覺得這次合作會為你自已和nxc/pc scene 在中國有什麼寓意,或者將會帶來什麼?

李 Li Na 娜: 这项合作真的很赞!!! 他们甚至还发行了中文版本!!!!!我也作了cnxc版本而且我能够在它官方发布之前偷到曲目!!!!!!! 无论如何, 这对于西方制作人和Cpop艺术家而言确实是一次大的机遇! 您应当了解, Kpop有很大的局限性, 并没有给外国人充分的空间。我觉得Cpop恰恰相反, 更加的自由, 当你聆听Cpop歌曲的时候, 你真正可以做到天马行空 🙂

哈哈,但關於與西方合作,我知道你也很活躍於國際的 nxc 社群(例如soundcloud)。這令我覺得是十分有趣的是,在內地通常要得到完整的互聯網資訊,也存在—些難度,你可以說說作為一個根基於網上的創作者,其中的經歷嗎?

李 Li Na 娜: soundcloud社区棒极了, 我在那里结识了很多朋友。大陆防火墙让人很无奈, 即使使用vpn, 网速依然特别慢 😦 soundcloud一直还可以使用, 没出什么大问题, 可能他们真的喜欢我的音乐❤ 但是在twitter和社交网络方面, 防火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但在大陸,例如上海,本身有沒有當地的nxc 場景嗎?我曾經到過 JACK 「NON STOP POP」club 的現場,真的超瘋狂的。

李 Li Na 娜: 可惜地是, 我不了解任何当地的场景。NON STOP POP还没来这里。非常遗憾 >_<

nxc island.jpg

我想回到PC Music 這個話題— PC Music 經常都帶90年代的 Happy Hardcore, Trance 和 Eurodance 的音樂影響,我很好奇想知道你的個人計劃,有沒有(除了CPOP 外)屬於自已的音樂影響?

李 Li Na 娜: 我不认为与90音乐有很大的联系。nxc更多的是关于nightcore, 加速始终使他们更加兴奋〈( ^.^)ノ nightcore 和 happy hardcore 诞生于很多年以前, 所以我觉得人们在听nxc的时候可能会记起它。但是nxc真的是新生的! 有很多优秀的制作人在作他们自己的声音, nxc不仅仅是一个音乐流派, 更是一个大家庭^^ 这个群体正在不断发展之中, 没有人真地在乎音乐是老还是新, 只要好听就行!!! 从我个人而言, 我只作那些最新鲜的还未发行的Cpop ✩

(;´༎ຶД༎ຶ`) 說得真好。最後,可否說說你在不久將來的計劃嗎?

李 Li Na 娜:
(;´༎ຶД༎ຶ`)
(;´༎ຶД༎ຶ`)
(;´༎ຶД༎ຶ`)
( •᷄⌓•᷅ )

现在我只是在作nxc 和 nightcore, 但是我正在学习如何正确地使用软件, 这样有一天我就有能力制作我自己的音乐 🙂

感謝你能夠接受我們的訪問,我們也預祝你成功,有一天成為 PC Music 在中國的 QT ヽ(〃^▽^〃)ノ

李 Li Na 娜: …Yeahhh

李 Li Na 娜: ✿✿✿✿✿✿✿✿✿✿✿✿✿

李 Li Na 娜: Bye Bye Absurd Radio 😀

 

 

 

李 Li Na 娜: ส้้้้้้้้้้้้้้้้้้้้้้้้้้้้้้้้้้้้้้้้้้้้☆ส้้้้้้้้้้้้้้้้้้้้้้้้้้้้้้้้้้้้้้้้้้้้☆ส้้้้้้้้้้้้้้้้้้้้้้้้้้้้้้้้้้้้้้้้้้้้☆ส้้้้้้้้้้้้้้้้้้้้้้้้้้้้้้้้้้้้้้้้้้้้☆ส้้้้้้้้้้้้้้้้้้้้้้้้้้้้้้้้้้้้้้้้้้้้☆ส้้้้้้้้้้้้้้้้้้้้้้้้้้้้้้้้้้้้้้้้้้้้☆ส้้้้้้้้้้้้้้้้้้้้้้้้้้้้้้้้้้้้้้้้้้้้☆ส้้้้้้้้้้้้้้้้้้้้้้้้้้้้้้้้้้้้้้้้้้้้☆ส้้้้้้้้้้้้้้้้้้้้้้้้้้้้้้้้้้้้้้้้้้้้☆

 

Bye bb!  ⎝ᄽ⏝⏠⎠

★@djsethy★ – Hotline bling(0.00)

2G$MOB – CHIGGA (2.00)
Dizzy Dizzo – Lone Wolf (5.55)
Ain’t Bout That Life – N.O.L.Y x YoungQueenz (8.08)
Southside Boyz Killa – SUGAR (10.30)
Z.Tao – I’m the Sovereign (13.00)
富贵在天 – B.K.G Gai, Shine G & Peezy (15.40)
浅蓝/徐真真 – 你是哪一种 (18.50)
鹿晗 – Football Gang (21.30)
ETZ feat SOWUT – MTMSMBMM (24.40)
Gwop – Peezy (26.50)


訪問: ODM

發表迴響

